“汤沟国藏杯”2021连云港市城市球王争霸赛暨第十五届乒乓球精英赛举行
2021-12-03 07: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貫切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健康江苏战略,按照省乒乓球协会的要求,积极备战今年全省乒乓球城市球王争霸赛,根据省乒乓球协会统一安排,连云港市于2021年11月27日在市鹰游集团大浦乒乓球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乒乓球精英赛,产生新一年度各年龄组的乒乓球球王将代表我连云港参加省乒乓球球王赛。

  本次比赛甴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和连云港市体育总会指导,连云港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并赞助。

  连云港市县区乒协,各乒乓球俱乐部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所有参赛选手都是通过预赛选拔出来的球员,各代表队的领队和教练都精心组织,现场指导,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三县三区乒协代表队,六个市直单位代表队,二个市级协会代表队,四个俱乐部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领导和嘉宾共219名参加本次赛事活动。

  本次比赛在鹰游乒乓球馆举行,球馆内,灯光明亮,气势宏大,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中央,拼搏,奋斗,超越等运动画面贴放四周,在雄伟的国歌声中赛事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领导有: 连云港市乒协名誉主席马炳军;连云港市体育局群体处长叶新成;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大区副总经理尚明政;连云港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段永康;连云港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朱和,省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胡东芳。

  市体育局群体处叶新成处长对运动员作了赛前动员,市乒协副主席朱和、汤沟两相和酒业公司连云港大区销售部副总尚明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举手宣誓,市乒协副主席、秘书长段永康主持开幕式,连云港市乒协名誉主席马炳军宣布比赛开始。

  赛场上的运动员挥拍自如你推我挡攻守相间,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小小银球上下翻飞,精彩纷呈,在场的观众被比赛场景深深吸引,阵阵喝彩赞美声和掌声响彻球馆。

  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2021年度各年龄组的球王和优胜者:

  少年组单打:

  球王:钱航宇

  第二名:李润昊

  第三名(并列):徐慧洪 李东源

  第五名(并列):姜焜 徐梓翔 丁晨洺 刘敏雅

  青年组男子单打:

  球王:杨辉龙

  第二名:陆庆杰

  第三名(并列):潘沐涵 江南

  第五名(并列):周鹏 唐健 储超 李尚

  青年组女子单打:

  球王:张堃

  第二名:刘子溪

  第三名(并列):董颖 刘研

  成年男子组单打:

  球王:牛永康

  第二名:武毅

  第三名(并列):范明强 孔海涛

  第五名(并列):贾严奎 姜全柱 王永坤 任振勇;

  成年女子单打:

  球王:胡东芳

  第二名:李宝珠

  第三名(并列):姜文惠、马红

  老年组单打:

  球王:赵宝生

  第二名:李臻

  第三名(并列):高春林、龙连成

  第五名(并列):谢军、朱怀忠、李传华、朱和

  本次比赛圆满收拍顺利结束,市有关部门领导和汤沟两相和酒业公司领导为球王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奖品和证书。大家充分感受到乒乓球运动的魅力,运动员们得到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也收到通过艰苦训练后取得丰硕成果的喜悦之情。

标签:连云港;汤沟;球王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