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 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 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8-31 13: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锦文 陈健康 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盐城市大丰区西河口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开设账户,存入大丰区西河口项目启动资金2亿,共同推进本地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先“丰”起航。

  大丰区西河口项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大丰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把西河口片区打造成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商贸发达、生态康养、适宜居住的新城,为加快推进盐丰一体化、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大丰篇章奠定基础,预计项目总投20亿元以上。

  该行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扎实开展重大项目大营销和大走访活动,聚焦政府关切,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从结算服务开始,一个工作日内将账户及网银结算开通,分两笔网银收单2亿元。与西河口公司开展合作,是对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水平的一次体检,既完成了存款从单一注重规模向注重“量质效”的转变,又是因地制宜、立足城市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

  该行将建立营销办贷台账,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加快节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预计将投放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15亿元,为西河口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周锦文 陈健康 李华)

标签:大丰;河口;农业农村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