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2021-12-02 17: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8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心力量志愿者协会“牧育人生”服务团队在团总支书记朱永的带领下,前往海陵区凤凰社区开展校地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打扫卫生,将屋内角落的废旧物品收拾出来,把花草摆放整齐。打扫结束后动物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与老年人打乒乓球、踢毽子一个个项目充满趣味,大家其乐融融,现场欢声不断。现场学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活动最后,学生们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冬日礼物,老人们也纷纷向学生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学校和社区通过开展关爱老年人爱心行动,进一步了解凤凰社区老年人生活和需要,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江苏农牧学院爱心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使辖区“爱老、助老”的氛围更加浓厚。

  动科院团总支书记朱永介绍,该院致力打造“牧育人生”品牌,该品牌依托学院“心力量”志愿服务团队,紧扣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牧育人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并形成常态化志愿服务品牌,发挥新时代青年走进基层、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李德胜)

标签:团总支书记;动物科技;凤凰社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