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稳健瑞盈债基开放日常申赎业务
2021-12-01 22: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末,“固收+”基金规模已增至1.72万亿元。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对潜力“固收+”的投资需求,工银瑞信基金旗下的工银稳健瑞盈一年持有债券基金自11月29日起已开放日常申赎及定投业务。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在原有大满贯基金经理何秀红的基础上,增聘了工银瑞信基金投研领军人物、基金业三大奖项大满贯老将杜海涛共同管理,成为市场上少见的“双大满贯基金经理”配置的“固收+”基金。

  作为业内最资深基金经理之一,杜海涛拥有24年证券从业经验、17年投资管理经验,累计荣获17项基金业大奖,其中9座金牛奖,并获得了2018年“中国基金业金牛奖15周年杰出基金经理”称号。此番兼任基金经理,是他自2018年后再出山。

  (张杰)

标签:基金经理;工银瑞信基金;杜海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