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 落实“三严格”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31 13: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突发疫情的严峻环境下,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于近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行员工落实“三严格”,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浦口支行紧盯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各业务部门管控责任。精心部署,建立健全防控工作协调机制,制定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明确岗位协作分工,确保运营服务工作连续开展,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严格做好营业场所秩序管理。根据防控有关要求,浦口支行加强营业场所通风换气,每日安排专人对营业大厅、柜台等公共部位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严格落实外来人员验码、测温、登记手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利用电子屏、播放疫情防控安全知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严格加强员工日常管理。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浦口支行迅速配备防护防疫用品,实行疫情防控监督日报,确保对全行员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关联人员等情况实时了解。在前期提出佩戴口罩上岗的要求基础上,严格人群聚集管理,实施分时分餐就餐制,督促员工执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做好进出营业场所自我消毒等工作。

  接下来,浦口支行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朱顾玥)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支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