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2021年西藏自治区“苏藏一家亲 金秋江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1-12-03 09:2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日,由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拉萨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主办,拉萨市商务局承办,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联、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协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苏藏一家亲金秋江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江苏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拉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平措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来自两省50多家企业代表和近40家商会代表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新华网、新华日报等20余家媒体100余人参加推介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汪帆主持。

  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苏援藏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陈静致推介词,向对口支援拉萨和关心支持拉萨建设发展的江苏省各界人士,向全国和江苏的企业家朋友们,向过去和现在以及即将在雪域高原拼搏创业的新一代“张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陈静表示,在南京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活动,共同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和汉藏一家亲团结和谐故事,回顾苏拉携手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奋进历程,展示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工作的丰硕成果,共商未来长江首尾之源并肩迈入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一级调研员张峰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出江苏与西藏在旅游、资源、科技研发、市场等领域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江苏省继续在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合作园区建设、就业援藏等方面给予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以进一步加强苏藏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拉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平措,日喀则市旅发局副局长、文旅园区管委会运管办主任邱海涛,昌都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靓和阿里地区发改委副主任任朗分别进行项目推介。

  推介会上举行了现场签约。本次推介会共达成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71.78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24个,协议投资62.48亿元。投资规模3亿元以上项目10个。

  据了解,下一步,拉萨市商务局将加大推进力度,抓好此次签约项目的服务保障,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张睿恬)

标签:江苏省;拉萨市;招商引资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