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周蔚文:寻找企业长期价值
2021-12-16 21: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经过15年的摸索尝试,中欧基金打造出一支资深和专业的投资团队。中欧基金权益投决会主席、投资总监周蔚文指出,中欧基金培养基金经理有五个步骤:第一步是根据投资悟性、知识储备、性格等选拔基金经理;第二步是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并统一投研要点;第三步是通过实战加深对理念的理解;第四步是促进多元协作;第五步是要文化支持。

  周蔚文表示,想要管好大规模资金,就要去寻找企业的长期价值,投资业绩要追求长期、可复制、可预测,只有向着这样的目标不断努力,才能管好大规模资金,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投资,为投资者、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更多收益,让大家生活更美好;通过投资,让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对整个社会更好。”

  (孙坚)

标签:基金经理;基金权益;投资理念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