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宜兴支行入选2021年度无锡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
2021-12-17 15: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庞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经过前期推荐申报、现场评估、上报审批等流程,近日,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印发2021年度无锡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名单的通知》,遵循“好中选优、激励先进、引领带动”的原则,公布了首批27家2021年度无锡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名单,兴业银行宜兴支行获评入选。

  根据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无锡银行业组织开展了2021年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达标评估工作。兴业银行无锡分行高度重视,推荐上报兴业银行宜兴支行作为达标评选网点。宜兴支行以评选工作为契机,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并举,从软件配套、硬件配备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适老服务工作水平。在优化适老设施方面,营业大厅设置了惠民驿站、休息区及适老服务专区,健全助老便民设施,配备了爱心座椅、医药箱、轮椅、血压仪、雨伞、盲文卡、报刊架等便民设施,打造温馨整洁的营业环境。在便捷助老操作方面,自助机具配备大字版功能,手机银行设置适老关爱模式,超大字体同样内容展示更为清晰。在人性化助老服务方面,支行组建了各条线员工参与的志愿者队伍,建立支付服务适老化应急机制,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采取灵活上门服务、远程视频等方式为老年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切实提升老年客群接受金融服务的舒适感和普惠度。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重视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推动各网点持续提升适老服务水平,让老年客户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前期,兴业银行无锡锡山支行获评入选无锡市银行系统首批“惠老金融服务示范网点”。(通讯员 庞枫)

标签:兴业银行;无锡;网点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