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红梅街道创意法治LOGO出炉
2022-07-20 21: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们小区刚刚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红梅花加‘法治’,给我们旧貌换新颜的小区增添了一抹亮色。我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红梅人,打从心底里感到开心。”家住常州天宁区红梅西村的吴奶奶收到了司法所的普法宣传品,对上面贴着的“法治红梅”LOGO格外满意。

  为持续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落实,红梅街道于今年5月底发布“征集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法治”品牌标志标识(LOGO)。征集活动反响热烈,社会各界纷纷投稿,截至6月底共收到来自各地设计爱好者的53份创意设计作品。经过评议投票,红梅街道于日前公布了最终入围的8件作品,其中“法治红梅”LOGO以新颖活泼的形象拔得头筹。

  据悉,该LOGO将作为红梅街道开展法治工作的标志性形象。

  (孙博伟)

标签:logo;法治;红梅街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