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史馆周年回顾开启“刷屏”模式
2022-07-12 16:10:00  作者:报史馆  
1
听新闻

  2022年7月11日,适逢全新升级的新华日报报史馆对外开放一周年,新华文投与江南时报社两个团队在此节点上通过充分融合、团结协作,通过两个视频+两条推文+一场活动,为报史馆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

【年接待量】

  一年来报史馆共接待500多批、30000多人次参观。“精彩回顾”的视频号及推文里,展示了部分重要接待及活动;“感恩有你”微信推文里,来自集团各部门在职、退休的15位志愿者写下一年来为报史馆服务的感想。

【日“刷屏”量】

  自视频及推文发出后,集团上下的朋友圈被报史馆“刷屏”,短短10多个小时,获得了近6000的视频阅读量4500多的推文阅读量,视频转发量超500次

线下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收到了来自人民日报社图书馆、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周恩来纪念馆等在内的13家博物馆、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负责人的祝贺。

  人民日报社图书馆馆长何宇:

  “值此全新升级的新华日报报史馆新馆对外开放一周年之际,祝愿新华日报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

 

  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红岩干部学院院长朱军:

  “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强合作,继续传承新华方面军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挥新华方面军的强大作用。祝贵馆越办越好、越办越强。”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周恩来纪念馆馆长刘震生:

  “周恩来总理创建了新华日报,新华日报浓缩84年报史,展现党的风雨历程,传承中华红色基因。”

 

  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沈浩:

  “我们恭祝新华日报报史馆新馆生日快乐,让我们一起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

 

  “浓缩84年报史,展现党的风雨历程。”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周峰,苏州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谢晓婷高度赞扬了新华日报报史馆的发展之路。

 

  广西日报社媒体发展研究室主任邱璇:

  “祝新华红更加璀璨,新华之光恒久闪耀。”

 

  “共享党的辉煌,见证报的荣光。”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馆长顾学让、瞿秋白纪念馆负责人唐茹玉、南京博物院副院长王奇志等纷纷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六朝博物馆馆长胡阿祥希望新华日报报史馆“勇立时代潮头,再创新的辉煌”。

 

  南通博物苑苑长杜嘉乐期盼新华日报报史馆“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祝福报史馆“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新华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赵绍龙看了视频号后有感而发:“报史馆是新华日报向社会展现自己的一扇窗。窗里窗外,都是生动的、感人的、催人奋进的画面,令人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我为报史馆点赞!为新华报业的辉煌历史和美好未来点赞!”

标签:报史馆;新华日报;祝福
责编:dai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