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皋桥即将上新,高科新作迈上品院预计本月首开
2021-12-03 0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上周六,应该是南京众多高科粉所期待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高科“院系”产品终于出新——高科迈上品院正式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

  根据规划,高科迈上品院打造8+1F、9+1F住宅各两栋,1栋物业管理用房、社区中心及菜市场其他配套用房,项目容积率低至1.55,是主城难得一见的多层洋房社区。

  我们近期也实探了高科迈上品院的营销中心和项目工地。

  目前迈上品院四栋住宅已建至2-3层,项目进度较快。

  而商业附属建筑以及作为社区服务中心的5号楼目前还未动工。

  高科迈上品院体量较小,仅有168套住宅,户型方面共有105㎡、130㎡、140㎡三种主力户型。其中105㎡分布于临街的1、2号楼,130㎡户型分布于3号楼,140㎡户型分布于4号楼。

  5号楼将作为社区服务中心,未来将设置一处约3000㎡的菜场以及其他便民设施。

  迈上品院整体打造新中式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加深咖啡色铝板的组合,和高科紫星荣院类似。

  迈上品院目前仅打造了建面105㎡的样板间。

  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的格局,两开间朝南,在目前三开间朝南成为主流的情况下显得不那么与时俱进。

  两个次卧均位于北侧,其中面积较小的次卧带有飘窗。

  U型厨房设计,配备A0史密斯净水器和西门子的油烟机和灶具。

  客厅和餐厅没有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感略显狭小。

  阳台直连客厅,但整体上较为窄短,采光方面不如目前流行的双联阳台。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不过可惜的是没有设置南向飘窗。

  详细装修标准见下图:

  高科迈上品院位于迈皋桥板块,生活气息浓厚,各项配套也非常成熟。

  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迈皋桥站距离迈上品院仅约700米,另外地铁6号线、7号线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预计2023年通车。

  此外,栖霞大道、红山快速路、经五路等城市干道纵横交错,自驾便利程度也非常高。

  教育方面。迈皋桥板块学校众多,例如项目一路之隔即为迈皋桥中心小学,此外项目附近还有科利华铁北中学、中电颐和家园小学等。

  医疗方面。迈皋桥聚集多家甲级医院,例如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三甲)、市妇幼栖霞分院(二甲)、南京新颐和康复医院(三甲)等,基本医疗需求都能满足。

  商业方面。迈皋桥生活氛围浓厚,处于新玄武与燕子矶两大商圈之间,新玄武百万方综合体、宝龙城、招商花园城、华润万象天地等多个大型商综环伺,满足高档消费体验。

  据悉,高科迈上品院最快将于12月入市,一次全推,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亲自走一趟售楼处。

记者:姜郝

标签:上品;上品院;户型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