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法治宣传月”活动精彩纷呈
2020-12-04 13: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锡司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的12月4日为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无锡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市陆续展开了学法考法,宪法宣誓,万屏联动播映,宪法宣传进学校、企业、军营等活动。各地各部门活动开展也精彩纷呈,宜兴市组织了“法治宣传月”启动暨法治文化公园开园仪式,惠山区展开了法治锡剧《沉浮》首演。

  12月4日,梁溪区、锡山区将组织广场法治宣传活动,惠山区将开展“党建引领,法企同行”红帆党建联盟园区专场送法活动等,通过全市上下全方位、多声部、立体式广泛宣传,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推动无锡市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无锡迈上新台阶。

  (锡司宣)

标签:法治;无锡市;宣传月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