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召开服务兴化经济发展座谈会
2020-12-03 16: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南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泰州市分行与泰州市政府督查室在兴化市政府召开农发行服务兴化经济发展座谈会,围绕“加强政策性金融担当履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座谈,增进互信,深化政银企合作。泰州市政府督察室、农发行泰州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和农发行兴化市支行、兴化市政府办、发改委有关人员,以及兴化市国投、水投等五大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共同了解了兴化市“十四五”期间规划编制的总体发展定位,重点沟通了2021年项目投资计划,听取了意见建议,明晰了思路举措。来自农发行兴化市支行的徐敏慧介绍了2020年该行在全力保障“米袋子、菜篮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防疫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农发行泰州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负责人结合泰州市“三比一提升”重大项目,推介农发行支农产品,解答平台公司提出的问题。

  最后,来自泰州市政府督查室的有关人员强调,各平台公司要加强与农发行对接,发改委要及时与农发行沟通项目信息,农发行要提前介入,增强创新本领,助力兴化高质量发展。(南北)

标签:农发行;泰州市;兴化市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