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农商银行环科园支行提升“三访三增”活动质效
2020-12-01 20: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宜兴农商行环科园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扎实开展“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活动,通过“三个转变”,夯实客户基础,强化精准营销,着力优化服务。

  一是业务拓展思想上的转变,从“结果导向”到“过程导向”。该支行明确建档、授信、增量扩面任务数的目标导向,抓好建档和授信,完成总行相关量化考核指标,实现过程的精细化管理。

  二是客户获取上的转变,从“等客上门”到“主动出击”。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会遇到资金短缺等问题,“三访三增”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为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的难点、痛点、堵点应运而生。该支行客户经理利用地缘、人缘优势,主动联系,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与客户联系的紧密度,以“三访三增”活动为有效抓手,为客户提供包括融资、结算、电子银行等综合金融咨询服务,提升调研质效。走访阶段,注重实效。

  三是在宣传引导上的转变,从“拒接拒访”到“成功对接”。在电话调研、实地走访过程中,会碰到客户拒绝接电话、拒绝接受拜访等情况。对此,一方面对走访对接人员展开话术辅导,将电话开头改为“您好,我们这边是您的基本户开户银行某某银行”,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另一方面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钉子精神,客户不接电话,那就主动上门拜访,上门被拒,再通过联系社区村委、联系熟人等各种方式,逐步提高走访对接成功率。

  潘斌

标签:客户;支行;走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