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 江苏增至28个
2020-11-30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初冬时节的江苏,层林尽染。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喜讯传来:江苏盐城、淮安、连云港和邳州、启东、海安、昆山、句容、太仓、如东、靖江、高邮等12个城市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16个城市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全省的全国文明城市增至28个,总数和占比均居各省(区)第一,全省一半以上城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全省新获得命名表彰107个全国文明村镇、119个全国文明单位、23户全国文明家庭、21个全国文明校园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1个先进城市、9个先进单位、9名先进工作者,总数均位居全国前列。这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凸显江苏精神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

  近年来,江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城乡大地蓬勃开展,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文明助力江苏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彰显。

  宗和

标签:文明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江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