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政担银携手助力企业发展
2020-11-30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近日,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孙学平、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常青、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行长刘宗平作为三方代表签订了政银担三方合作协议,扬州市部分中小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

  孙学平、蔡常青、刘宗平分别代表三家单位致辞,表达对今后合作的期望。联博药业总经理黄庆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分享了该企业与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的合作经历。政银担三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合作进一步深化,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协议签订后,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公司部经理杨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紫金农商银行发展史及特色金融产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扬州分行营业部经理童明庆与双龙混凝土、理扬光电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将具体的合作事项落到实处。

  本次签约仪式顺利结束,在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及监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将开展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实现助力园区经济腾飞的新目标。

  殷璇

标签:扬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金农商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