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商银行加强结对共建 密切银企合作
2020-12-01 1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浒 井亚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6日,泰州农商银行党委与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广宏,泰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等出席了仪式。

  泰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波表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一切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泰州农商银行党委将加倍珍惜与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结对共建合作的机遇,找准党建工作结合点、开展活动切入点、业务合作共同点,推动党建资源联用共享,推动党员队伍联抓共管,推动业务发展联动共振,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广宏表示,与泰州农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对双方发展意义重大,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展共建合作,通过把好共建方向、坚持共建原则、打造共建品牌,充分共享双方党建资源,进一步完善双方的党建工作机制,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打造特色鲜明的共建品牌,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贡献双方的合力。

  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共建,密切了银企双方的关系,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的基础,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潘浒 井亚君

标签:共建;党建;泰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