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社区:筑牢安全防线 复工复产检查
2022-02-23 17: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雅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年后各单位正常运转,2月18号,江宁区湖熟街道东阳社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分管安全领导佘红叶主任带领专职安全员、网格员一起去到企业。

经核查,苏州病例不少为单位、家庭间传播,为警惕企业疫情萌生,佘红叶主任与专职安全员、网格员一起下到企业,就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安全防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组织外地回宁人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以及进行核酸检测,并耐心叮嘱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引导每位进入厂区的员工,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对于体温异常的要及时上报。同时,他们在企业中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问题,例如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按照要求及时进行生产工具的检修等,要求企业负责人将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消除。

东阳社区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承诺,与各单位共携手,保障社区全体居民的身体安全,筑牢安全防控线。(刘雅媛)

标签:安全员;疫情防控;社区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