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获评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金融机构
2022-02-22 19: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海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12日,山东省寿光市召开产业强市战略誓师动员大会,对2021年度服务产业发展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荣获“2021年度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金融机构”称号。

  成立13年来,该行在地方党政机关、监管部门和主发起行——张家港农商银行的引领下坚守主责主业,专注支农支小,积极培育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的竞争优势,在做大自身业务体量和实现效益提升的同时,为菜乡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至2021年末,在寿光市26家银行机构中,该行各项存款余额列第11位,各项贷款余额列第14位,排名较上年实现提升。在潍坊大市辖内的11家村镇银行中,该行存贷款规模继续名列榜首,其中,各项存款和贷款分别占辖内村镇银行存款和贷款总量的19.21%、20.21%。

  下一步,该行将紧紧围绕寿光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强市的指导思想,不断探索创新支持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新路径,为寿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孙海宁)

标签:村镇银行;寿光市;服务产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