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锲而不舍 男子潜逃七年后自首
2022-02-21 2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雨欣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区公安局口岸派出所民警远赴山东省聊城市,将潜逃7年之久的在逃人员葛某带回。

  2015年,犯罪嫌疑人葛某因涉嫌诈骗被网上追逃,其间,高港公安一直未放松过对葛某的抓捕,积极开展对葛某的调查工作。由于葛某隐姓埋名、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社会关系复杂,难以获取有价值的线索,抓捕工作多次陷入僵局。

  数年间,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民警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积极联系葛某家人及朋友劝其投案。葛某七年来每日提心吊胆,最终承受不住精神压力,主动电话联系办案民警投案自首。

  2月16日晚,口岸派出所民警连夜赶至山东省聊城市将其带回,葛某对其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葛某已被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敦促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抓住机会,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吴雨欣 李德胜)

标签:派出所民警;山东省;口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