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江社区:查找差距抓落实 充电蓄能促提升
2022-02-23 17: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天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示范带动能力,2022年2月19日,江宁区江宁街道盛江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1~2022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班,为广大党员集体查漏补缺、“充电蓄能”。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马雷同志代表班子将一年来党组织的主要工作以述职报告的形式向在场的各位党员一一陈述,并做对照检查,聚焦检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出实效。在场的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民主评议,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敢说真话实话,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

接下来社区邀请到了江宁区党史办四级调研员、区委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骨干成员俞有利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十分有教育意义的冬训党课。俞教授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切实抓好落实。

通过此次冬训班,广大党员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蔡天颖)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