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农用车翻至沟底,交警紧急出动……
2020-12-05 16: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青青 杨百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谢谢感谢同志,这么冷的天,不仅救出了我,还帮我们拉车、捡货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深夜切勿驾驶农用车出行,太不安全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及时救助事故车辆,及时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11月26日晚,青湖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310国道青湖段一辆农用拖拉机翻进沟底。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拖拉机断为两截,机头翻入沟底,货物洒落一地,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扶起,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因车头较重,民警见状找来绳索帮助驾驶员将拖拉机头从沟底拖出,然后对路面进行清理,并协助将货物转驳到其它车辆,迅速恢复道路交通秩序。

后经了解得知,驾驶员王某(男,55岁,青湖镇人)当天晚上在镇上一加工厂干活,下班后打算把货物送到临镇一工厂,岂料途中因操作不慎摔至路边沟底。民警随后对王某进行安全教育,王某表示以后使用时一定会常检查,谨慎驾驶,防止类似事件发生。(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货物;驾驶员;中队民警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