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宁行速度”
宁波银行“容易贷”助力广大小微企业共抗疫情
2022-02-24 09: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来的快,宁波银行的服务跟进得更快。幸亏有宁波银行的容易贷,解决了公司的大难题。”LE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感动地说。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时,LE公司正要启动一项新工程。但因为部分工程款没有回笼,财务负责人又因小区封闭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贷款,项目资金迟迟无法到位。宁波银行的客户经理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电话联系刘总,告知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线上直接申请“容易贷”。刘总立刻进行了申请,随后顺利放款,期间,宁波银行的客户经理还主动为刘总的企业申请了抗疫免息券和利率折扣券,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成本。

  宁波银行“容易贷”产品是一款基于小微企业征信数据开发的纯线上产品,效率与速度是其优势之一。自2021年推出以来,已累计服务3000余家小微企业,累计放款金额超14亿元。"容易贷,让贷款更容易"已经成为很多客户的共识。

  本轮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了解广大小微企业的经营困难与金融需求,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广泛发动客户经理通过各类线上渠道主动联系客户,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给予主动授信并指导企业操作提款,解了很多企业的燃眉之急。ZH检测是一家从事新能源产品检测的科技型企业,宁波银行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后,了解到了公司的资金需求比较迫切,即刻指导企业申请了“容易贷”,当天下午就成功放款。企业负责人十分惊讶,说从没见过上午申请,下午就放款的,连夸宁波银行是“及时雨”和“闪电侠”。因为体验良好,客户紧接着又配置了390万元抵押贷款,同样快速完成放款,解决了疫情期间的用款难题。

  本轮疫情发生后,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广大小微企业尤甚。宁波银行“容易贷”具有随借随还的灵活还款方式,契合企业各种经营场景;最高300万元的授信额度能满足绝大多数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纯线上的申请流程,更是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宁波银行还推出抗疫免息券和利率折扣券,可免除企业十天的利息,同时最高可享受五折的利率优惠。疫情期间,已为256户小微企业提供贷款利率优惠券,涉及金额1.67亿元。丁婷

标签:宁波银行;疫情;客户经理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