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赌博9人被抓
2022-02-23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小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竟还有人心存侥幸,罔顾防疫警示聚众赌博。日前,泰州姜堰警方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9名违法行为人。

  2月19日晚10点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三水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人聚众赌博。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刘某、张某等8人正在以打麻将和玩扑克的方式赌博,且均未佩戴口罩。随后,民警将8名参赌人员以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顾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当场收缴赌资2万余元。

  面对询问,刘某等9人均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尽管知道不能聚集的防疫要求,但他们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相约赌博。

  最终,刘某等8人因参与赌博,顾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分别被姜堰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3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朱小丽)

标签:姜堰;赌博;聚众赌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