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进宫”惯犯 出狱盗窃再被抓
2022-02-23 20: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九进宫”毛贼出狱仅3个月,竟又干起老本行。近日,泰州姜堰警方一举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凌某,侦破10起盗窃案件。

  1月2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到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房内的香烟、现金等物被盗,损失6700余元。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发现嫌疑人通过撬锁方式进入室内盗窃。经调阅监控,对比嫌疑人体态,民警很快锁定前科人员凌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9日,警方将凌某抓获归案。面对审讯,凌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凌某今年57岁,自2002年以来先后9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21年10月刑满释放后,凌某不仅没有改过自新,反而再次实施盗窃作案10次,累计盗窃金额达1万余元。

  目前,凌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许煌)

标签:盗窃;盗窃犯罪嫌疑人;盗窃案件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