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传温情 同心战“疫”显担当
——邮储银行木渎支行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一份暖心礼!
2022-02-23 18: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22日,邮储银行木渎支行走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了解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防护需求后,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温暖志愿者的心,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木渎支行的员工们将消毒喷雾、置物架、暖宝宝、水果、面包、奶茶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先后送往南亭社区,白塔社区核酸采样点及中华园大酒店集中隔离点,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后勤补给。并自发写下“平凡亦英雄,感谢逆行者”“感恩有您,抗疫必胜”“您来了,春天也来了”等美好寄语,向一直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在疫情的阴霾中给人以力量和希望。

  木渎支行负责人说:“苏州疫情发展到现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下沉到社区一线,不惧风雨,不辞辛劳,默默守护我们的健康安全,尽这些微薄之力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苏州上下一心、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木渎支行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把最需要的物资送给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怀揣感恩祝福的温情,付诸团结一致的行动,传递邮储银行的善意与爱心,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政中

标签:志愿者;支行;防疫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