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警企共建护平安
2022-02-23 20: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小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连日来,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三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在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民警针对前期企业内数名员工被诈骗的实际情况,对企业15个车间800多名职工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普及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话术,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识骗、防骗意识,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深化警企联动协作,守护好辖区群众和企业的“钱袋子”,护航企业高速发展。

  “社区民警经常上门服务,讲解各类安防知识,增强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还主动帮助我们做好海外供应商入境申请及管控等工作,真是为企业办了实事。”太平洋精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耀祖对民警连声夸赞。

  (朱小丽)

标签:民警;电信诈骗;派出所组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