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讲团
2020-09-02 19:57:00  作者:叶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26日,由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宣传部、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南京市雨花台区法宣办等单位主办的“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系列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讲团”成立仪式在雨花台中学学术报告厅正式举办。

雨花台区“美好生活·法典相伴”系列活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宣讲团”的成立是全面抓好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将积极营造自觉守法的氛围,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该主题系列活动将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线,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导向,以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法治成为全区改革开放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强富美高”新雨花的最靓名片。

叶楠

标签:法典;雨花台区;南京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