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2020-09-01 21:08: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日,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通电子”)披露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不超35名特定对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发行数量不超3000万股,锁定期为6个月。

据悉,利通电子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奕铭5条大屏幕液晶电视结构件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墨西哥蒂华纳年产300万件大屏幕液晶电视精密金属结构件项目、墨西哥华雷斯年产300万件大屏幕液晶电视精密金属结构件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奕铭5条大屏幕液晶电视结构件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由利通电子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奕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墨西哥蒂华纳年产300万件大屏幕液晶电视精密金属结构件项目以及墨西哥华雷斯年产300万件大屏幕液晶电视精密金属结构件项目,均由利通电子在新加坡新设全资子公司利通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并拟通过该新加坡子公司在墨西哥新设的公司作为这两个项目的实施主体。

标签:屏幕液晶电视;金属结构;墨西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