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苏州分行精准服务强普惠
2020-08-27 21:12:00  作者:苏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行苏州分行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信贷审批投放效率,减缓企业融资本息归还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围绕重点疫情保障企业名录,逐户摸排纳入名单制管理的953户防疫重点支持企业资金需求,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相关企业融资余额68.23亿元,比年初增加7.14亿元。

该行下辖分支行均设普惠金融部,营业网点设置12家省级行普惠金融专营机构、10家总行级普惠金融专营机构,形成了“分行-支行-网点”跨层级专业团队,明确专职岗位,专门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等客户群体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在服务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同时,为6户纳入国家名录的再贷款政策的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名单制重点企业发放贴息贷款12笔1.02亿元。

苏州农行针对延期还本付息情况及时制定了配套实施方案,特别制定了针对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的总体政策安排,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工作,提高受惠企业占比,结合企业实际,提供续贷、展期等差异化支持。截至6月末,该分行累计办理贷款展约期、无还本续贷业务5.46亿元,累计为1242户客户办理续贷、金额281.02亿元。

苏讯

标签:疫情防控;专营机构;分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