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全资子公司收到民事判决书
2020-09-14 11:08: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宁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新宁”)于近日收到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17)粤0307民初20961号],相关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及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火灾事故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81)。

二、《民事判决书》的主要内容

(一)诉讼当事人

原告: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被告:深圳市新宁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第三人:深圳同力兴实业有限公司

第三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人: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二)判决情况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第二条、第三条、第六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二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赔偿原告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各项损失人民币3112857.05元;

2、驳回原告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如果义务人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延迟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141960元,由原告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担112264元,被告深圳市新宁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负担29696元。诉讼保全费5000元,由被告深圳市新宁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判决为一审判决,截止公告之日,本判决尚处于上诉期内,故本判决尚未生效,且深圳新宁已准备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公司目前暂无法判断本案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深圳新宁火灾事故产生的影响计提的预计负债余额为人民币94,970,336.84元。公司及深圳新宁因火灾事故引发的未决纠纷诉讼(除本次诉讼案件外)有4起,相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刊登的公告。公司将根据深圳新宁火灾事故及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南

标签:诉讼;深圳市;深圳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