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行“三访三增”取成效
2020-08-27 21:11:00  作者:姚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太不可思议了,手机点了几下,贷款就放给我了”,这是家住昆山的农村经营户王先生获得贷款后的真实感慨。王先生口中提到的贷款就是昆山农商银行针对地摊经营者推出的以信用形式发放为主的线上贷款产品“地摊贷”。

“‘金融到家’行动的到来和全市首家‘金融e家’在周市永共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入驻,对全镇便民服务可谓锦上添花。”在8月18日举行的“普惠乡村行·共走振兴路”——“金融到家”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昆山市首家“金融e家”开业典礼上,昆山市周市镇党委书记激动地说。

简单的一声感叹、细微的一句赞赏,是昆山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通过“四个关键”,做实做细“推进三访三增,助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农、小微企业客群的生动实践。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昆山农商银行以扶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多渠道、高频次、全覆盖的金融服务模式落实各项工作,截至7月末,该行各项贷款净增71.4亿元,增长13.14%,上半年人民币贷款投放量在昆山同业排首位。

姚琼

标签:昆山;昆山市;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