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2 16: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福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政银企同心同向,共建美丽无锡。无锡市政府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日前举行“政银企同心同向,共建美丽无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林立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杜小刚,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分别讲话。副市长张明康出席活动。

杜小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农发行一直以来给予无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农发行与无锡建立了紧密务实的合作关系,对该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三农”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性信贷资金支持。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迅速启动应急贷款和复工复产绿色通道,有力保障了该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杜小刚表示,当前,无锡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乡村振兴、“两新一重”等领域为无锡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无锡将本着务实高效原则,强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推动协议内容加快落地,全力用足用好农发行金融资源;同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农发行在锡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携手谱写新时代政银合作新篇章。

徐浩在讲话中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主动对接无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提供定制化、高效率、全方位的信贷服务,特别是注重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农发行无锡市分行行长郭庆文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分行党委指示要求,落实签约内容,一张蓝图绘到底,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助力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签约仪式上,农发行无锡市分行同时与各市(县)区、经开区签订“三农”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与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市政集团等8家单位签订实体产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约总额908亿元,涉及100个项目。

(陈福和)

标签:农发行;无锡;江苏省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