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务实有序,服务规范优质
2024-03-27 17: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开轩 映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3日,苏州吴中开发区实验小学考点圆满完成了苏州市吴中区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点工作的考务工作。

  据了解,吴中开发区实验小学考点共有48个考场,共1440人参加考试。为创建“平安考试、公平考试、温馨考试”,确保万无一失,全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学校考务领导小组精心准备,召开考务培训会,做好周密的考前部署,为考生保驾护航,开实小的老师们认真布置考场,打好这场硬仗。

  在吴中区人社局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学校考务组的得力组织下,在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考试考纪良好,秩序井然。

  考试稳定有序、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了苏州吴中开发区实验小学的考试组织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展现了全体开小教师热爱学校、工作缜密,勇于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了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吴开轩 映婳

标签:实验小学;考试;考点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