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开展“青年助力 益起捡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7 15: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雨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5日,为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助力文明习惯养成,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开展“青年助力 益起捡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捡跑,我快乐,我文明,我自豪,垃圾不落地,盐城更美丽。”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一边慢跑着喊出口号,一边仔细观察沿途路面及绿化带,将废纸、烟头、塑料瓶等垃圾一一拾起。此次活动,把跑步运动和环境卫生公益活动相结合,青年志愿者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精神,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引领了健康文明的新风尚。

  近年来,中信银行盐城分行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下一步,盐城分行持续将社会责任融入分行转型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传递中信温度。 (李雨声)

标签:盐城;分行;中信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