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团委获评盐城金融团工委述职考核结果为“好”
2024-03-27 15: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雨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4日,根据《关于2023 年度盐城金融团工委成员单位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盐金青发〔2024〕3号),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团委书记潘杭同志在盐城金融团工委年度述职评议中获得“好”的等第,这是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团委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分行团委和盐城分行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团青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

  二是加强团员日常管理。强化团员教育管理,增强团员队伍生机活力。通过学习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方式,丰富和完善团员经常性教育载体。抓好推优入党工作,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三是强化发挥团员潜能作用。紧紧围绕分行业务发展方向开展共青团工作,联合分行各业务条线广泛开展青年建功立业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024年,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团委将持续保持“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不断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作用,做实做深做细盐城分行团委作为分行党委助手的具体工作,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李雨声)

标签:盐城;分行团委;中信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