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监狱团委组织召开青年民警交流座谈会
2024-03-18 18:2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现状,激励青年民警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近日,南京女子监狱团委组织召开青年民警交流座谈会。

  会上,新警们首先围绕从警半年工作感悟进行发言,大家谈体会收获、谈角色转变、谈困惑不足,青年团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团组织作用,激励青年民警建功立业”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并从业务学习、能力提升、身心健康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互动频繁,现场氛围融洽。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座谈会不仅为大家创造了面对面沟通交流、表达真实心声的机会,促进了新老观念的碰撞与思想交融,也让青年民警感受到了监狱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下一步,监狱团委将继续在监狱党委的领导下,紧扣服务青年的生命线,关注青年诉求,引领青年发展,不断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为监狱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李苏云)

标签:
责编:邓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