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开展“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
2024-03-18 16:55: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陆艳  
1
听新闻

  近日,农发行泰州市分行积极围绕经营主体、人民群众关切和需求,大力宣传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减费让利、优化企业开户等电子支付发展成果。

  依托网点资源,做好日常宣传

  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在一楼柜面设立宣传展台,播放宣传视频,利用业务间隙,安排宣传人员进行宣传讲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成效、支付减费让利政策及优化企业账户服务举措,对电子支付相关的优惠政策、让利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主动服务惠企,答疑解惑送知识

  抓好现有资源,积极组织员工走访企业,宣传电子支付的特点和优势,对涉及的减费项目及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询问客户日常电子支付的痛点、难点,积极为其解决困难,消除电子支付疑虑。

  践行利民为本,履行为民责任

  泰州市分行关注老人特殊群体,走进泰州市社会福利院,以《电子支付惠企助企十问十答》为依托,为老人讲解电子支付的手段及特点。同时以案为鉴,通过常见的电子网络诈骗案例告诫老年群体要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注重个人信息安全,守住自身“钱袋子”。

  此次宣传加强了公众对电子支付惠企利民政策的了解,宣传月期间,农发行泰州市分行将持续加强对员工支付清算相关知识的培训,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把电子支付惠企利民宣传活动融入日常,同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实现金融服务的职能化、标准化、多样化,助力高质量发展。(陆艳)

标签:电子支付;宣传;网点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