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程桥支行: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2024-03-18 16:12: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丁洁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近日程桥支行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紧抓营业大厅宣传主阵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借助厅堂人流量多的优势,在大厅内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介绍消费者基本权利、非法集资陷阱等相关知识,提升金融知识“惠民度”;大堂经理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进行人民币反假识别、残损币兑换等宣传,提升金融知识“专业性”,切实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保障便民服务宣传辅阵地,提升全民参与度。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3月15日当天程桥支行组成专业小组前往古墩村文化休闲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现场除提供免费理发外,通过摆放易拉宝、派发宣传折页、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村居内老年客户宣传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进行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将金融知识讲堂搬到百姓身边去,加强银发客群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关注度。

  开拓金融服务点宣传新阵地,刷新全民认知度。金融服务点作为我行网点金融服务的补充,以其“接地气”的风格受到广大民众的欢迎。315活动期间我支行在各行政村金融服务点摆放宣传折页,向经营者讲授宣传要点和注意事项,力争通过不懈的坚持使其成为金融知识宣传的新阵地,推动消保宣传进农村、进社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坚实的文化力量和群众基础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丁洁)

标签:宣传;金融;金融服务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