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联合盐城工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4-03-27 15: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雨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3日,为激发拼搏精神、丰富文体生活,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联合盐城工学院开展“中信银行杯”第七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伍正龙同志致辞,共400余位女教职工参与比赛。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项目与趣味集体游戏相结合,设置了抢椅子、同心鼓、拔河、投篮比赛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员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运动会结束后,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积极宣传,将我行优质金融产品带到广大教师身边,共计开立储蓄卡10张,信用卡15张,信秒贷8户,定期存款意向客户20位。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深化银校合作,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以金融之“甘露”滴灌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提供一份金融支持,向社会传递更多中信力量。(李雨声)

标签:中信银行;盐城;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