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芦荡 万物醒春”|第七届沙家浜湿地蓝花节开启
2024-03-27 16: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风吹芦荡,万物醒春!3月23日,第七届沙家浜湿地蓝花节暨听风露营季活动在沙家浜风景区正式开启。

  今年,沙家浜以“花”为媒,以“风”相邀,围绕“自在有好戏”主题,联动景区全新业态、项目,倾情打造集赏蓝花、玩露营、逛市集、品春食于一体的特色花事活动。

  现场,沙家浜风景区向大家呈现了“春趣游船”“田野餐厅”“芦栖趣野”“风吹蓝花”“农场搬运工”“邂逅春天”等融合了船游、运动、美食、研学、非遗、农耕、住宿等内容的度假产品,诚邀大家共赏蓝花、共游芦荡。

  由二十多位亲子家庭、媒体达人组成的体验官们,开启了一场有趣好玩的春日派对!孩子们体验了“农场搬运工”游戏,亲手绘制风筝、放飞鹞灯,一起走近“历史的瑰宝”,感受这些古老又年轻的非遗技艺;体验官们还现场品尝了春日里的特色小食,拉满春日幸福感!

  今年,美团平台与沙家浜风景区经济消费场景相结合,打造“美团沙家浜风景区放心消费商圈”,消除游客消费顾虑,激发消费新活力。接下来,该消费商圈将进一步为更多游客提供“线上+线下”联动智慧体验,并推出实实在在的消费补贴,以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启幕仪式上,沙家浜与人民日报出版社,共同签署“万物有戏”沙家浜图书项目书。接下去,双方将共同创作出版一本属于沙家浜的创意图书,并在这个春日里,以书为契机,打造一场充满趣味的“万物复书 妙BOOK言”图书活动,欢迎广大阅读爱好者加入到这场书会中!

  最后,常熟一城山水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君;常熟一城山水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熟市沙家浜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蘋;常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志明;常熟市沙家浜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杰;常熟市沙家浜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坚;美团销售部华东区常熟负责人邱榴花;人民日报出版社合作方代表龚林共同为第七届沙家浜湿地蓝花节暨听风露营季放飞启动。

  春日漫漫,幸福满满!踏春而来,寻风而至,蓝花已开,欢迎大家常来常熟,常来沙家浜!  政中

标签:沙家浜;运营管理;风景区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