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镇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2024-03-27 15: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文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提高辖区物业和红色管家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技能,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市镇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垃圾分类条线负责人通报目前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及街道当下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同时,社区对辖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小区负责人和红色管家志愿者要加强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对于日常工作中遇到不按要求分类的情况要坚决制止,并现场进行宣传教育。

  本次培训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知度,让他们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为下一步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朱文焘)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工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