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锦溪北社区凝心聚力让党员冬训落地更实
2024-03-27 15: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晴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党建工作中,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锦溪北社区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亮身份、树形象、践承诺”,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展现高度的团结和凝聚力。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每位党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这一环节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党员身份的庄严和神圣,也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营造了“党员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的氛围,做到时时记身份、事事干在前、处处展形象,推动全体党员恪守承诺、转变作风。

  党员们结合冬训所学,深入剖析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模范遵守党纪党规,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通过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制定计划,党员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员大会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而且激励了他们进一步提升自己,不断完善自身,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全体党员将继续保持初心,不忘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晴侣)

标签:党员;党建工作;党员大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