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金苑社区:爱老敬老,情暖夕阳
2024-03-27 15: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辖区内长者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他们晚年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苑社区开展“爱满夕阳,高龄老人生日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红色管家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并为每一位老人精心准备祝寿礼包和伴手礼。在老人家中,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热情和关心,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志愿者耐心倾听老人心声,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寿比南山。

  本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社区当月生日的高龄老人,以实际行动给社区老人带去温暖和关爱,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区氛围。(王珍)

标签:高龄老人;志愿者;敬老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