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
——农发行锡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6: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歆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近期,锡山区支行党支部与锡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进行联合共建,组织全行党员前往新四军六师师部遗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师部遗址,回顾了新四军六师在苏南地区进行抗日战争,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奋勇抗争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坚定了革命的理想信念,牢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更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凝聚强大合力,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锡山区支行 王歆

标签:初心;新四军;师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