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落户南京龙湖
2021-09-10 16:03:00  
1
听新闻

  2021年9月9日,喜意(香港)集团旗下华人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新一门店在南京龙湖河西天街商场盛大开幕。

(GROTTO个乐 南京龙湖河西天街商场门店)

  作为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特别的设计风格和时尚度备受众多潮流人士的喜爱,此次在南京的首家门店也将这股艺术感带入了南京。不仅如此,在9月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进行开业,GROTTO个乐也将自己的诚意奉上,除了价格上的折扣,到店消费的朋友还能获得他们的定制皮具挂饰,可谓福利满满。

(GROTTO个乐 南京龙湖河西天街商场门店)

  在GROTTO个乐的设计架构中,每一个门店都具有自己的特殊概念,这一次南京新址的规划也将GROTTO个乐一直专注的线条感融入其中。简约的线条与GROTTO个乐目前Monogram Since 2001系列热门款式相互呼应,展现复古时髦的基调。GROTTO个乐最新的艺术联名安迪沃霍尔系列也如数登场。同时,经典的GROTTO Bastet猫神系列也是品牌的主打,优雅的设计也令很多到场的朋友动容。

(GROTTO个乐 南京龙湖河西天街商场门店)

  GROTTO个乐相关工作人员坦言,南京是一个很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GROTTO个乐本身也是非常重视东方文化的艺术氛围,他们不仅希望自己能够为南京的时尚爱好者们带来新的惊喜选择,也希望南京这座城市成为他们艺术创作的一个灵感来源,南京定是GROTTO个乐在20周年迎来的惊喜一站。

(GROTTO个乐 南京龙湖河西天街商场门店)

  一直以来,GROTTO个乐以自由积极的名义贯彻快乐,作为创造惊喜的GROTTO个乐,每一个作品都有着一段故事,这一次他们的故事在南京开启了新的抒写。

 

标签:GROTTO;龙湖河西天街商场;南京龙湖河西天街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