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暖人心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2021-09-09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滨江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戚某报警称,在滨江小区门口丢失一个苹果手机,戚某手机里绑定着自己银行卡等重要信息,发现手机丢失后内心万分着急,迫切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回丢失手机。

  民警毛宝和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到滨江小区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仔细排查,多方走访群众,查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懈努力,在上午10时许找到了拾捡手机的黄某,经过民警核实后确认正是戚某的手机。黄某随后将手机归还到戚某手中。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戚某激动地对民警说:“感谢警察同志热心,这么快就帮我找到遗失的手机,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对民警高度负责、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赵越)

标签:手机;民警;派出所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