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失足落水 民警飞奔下河施救
2021-09-09 2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啊!”8月25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野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康居新城西苑南边桥下有位老人跌落水中,请求协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戴平等人迅速携带救援器械,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只见老人站立在河中央,水已经漫过老人的腰身,情况十分危险。“快!你们在岸边帮忙!”戴平一边交代随行辅警,一边脱去衣服,携带救生圈飞奔跳入河中,成功将老人救上了岸。

  经过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4岁,当天上午在河边行走时突然精神恍惚,不慎落入水中。见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戴平赶紧为他披上干净衣服,并将其送回了家。

  在看到民警亲自将父亲送回家后,老人的儿子非常感动,再三感谢民警的温暖之举。

  (陆翠)

标签:老人;报警;西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