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新区警方“三+”举措服务群众
2021-09-09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上下功夫,确保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走访+恳谈”,倾听群众意见。坚持“开门搞整顿”,在开展内部教育整顿的同时,实地走访居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呼声。

  “服务+创新”,完善便民措施。严格执行执法工作回访制度,按照回访时限要求,及时开展回访工作,并主动邀请当事人对公安工作进行监督。

  “公开+管理”,优化工作方法。建立信访投诉研判及处理反馈机制,定期梳理汇总群众的意见,及时发现和纠正民警在接处警、矛盾纠纷调解、执法办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陆翠)

标签:服务质量;公安工作;群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