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好更安心 | 苏炳添出任安井健康大使!
2021-09-10 15:17:00  
1
听新闻

  每一次携手,都实力领跑

  每一份美好,都值得期待

  今日,安井正式官宣

  苏炳添出任安井健康大使

  始于速度,忠于实力

  他,是中国速度的代名词

  他,是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此次安井食品与苏炳添的强强联合

  将携手诠释“更快更好更安心”

  为消费者带来

  更快捷、方便、健康的美食体验而努力

  1、强强联合,硬核实力写照

  在本次东京奥运会田径赛场上,苏炳添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上,以9秒83的成绩刷新了100米亚洲田径的历史纪录,成为首位冲进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跑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黄种人!

  苏炳添的强悍实力,与安井食品的实力相得益彰。

  安井食品,始于2001年,20余年砥砺奋进,现在已拥有10大生产基地、11座工厂,并逐渐形成了以华东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69.65亿元,净利润6.04亿元,现已成长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创新和探索的路上,安井食品还拥有更多亮眼的底气:

  安井荣获了由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火锅料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还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CNAS国家实验室证书”、农业农村部颁发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

安井部分荣誉

  这一笔笔成绩的背后,正是安井用实力书写品牌辉煌的写照。公允的背书和认可,让安井独占鳌头,也随之肩负更多的行业责任。

  2、中国速度×中国品牌,超越升级之路

  14年赛道磨砺,32岁高龄,3次征战奥运,在4年的时间内连续以10s内的成绩完成比赛,最后凭借9.83的好成绩创造亚洲百米纪录,一战封神。尽管没能收获奖牌,但全世界都被中国速度惊叹,为苏炳添坚持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折服。

  与苏炳添用速度不断突破自我一样,安井食品作为一家深耕速冻食品赛道的中国食品企业,在成立的20年里,也始终坚持“食以民为天”的理念,匠心打造产品,丰富产品结构,高速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快捷健康的食品,为升级大众的美好消费生活而努力。

  从开始的“一颗丸子打天下”,到现在形成了速冻火锅料制品、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食品“三路并进”的产品策略布局。随着消费升级,以及火锅料行业的高端市场的发展,安井的“丸之尊”和“锁鲜装”纷纷亮相,牢牢把握住年轻群体“吃点好的释放压力”的品质消费新需求。近年来,安井食品更是加速进军预制菜肴领域,推出“冻品先生”系列菜肴产品,覆盖不同消费场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安井食品总能快速顺势而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向着“更快更好更安心”的方向努力。

安井锁鲜装

  3、更快更好更安心,续写行业辉煌

  结合产品特性和用户特点,安井食品邀请苏炳添出任“安井健康大使”,但更深层次的是源于苏炳添场内场外所传递出的精神力量:拼搏不懈、奔跑不辍,为中国的短跑行业奉献力量。

  这些精神内核与安井食品“更快更好更安心”的品牌延伸理念不谋而合。安井在不断探寻自身技术和产品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同样心系行业的升级和进步,专注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品牌牵手健康大使苏炳添只是开始,在未来,安井仍会带着不断突破不断超越的热情,为社会带来“更快更好更安心”的产品,为推动整个企业、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标签:安井;健康大使;实力
责编:于慧琳